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是金,望珍惜-----至初三以下的弟弟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是金,望珍惜-----至初三以下的弟弟妹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是金,望珍惜-----至初三以下的弟弟妹妹 標籤: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

我的初中三年中,讓我懂得最多的是時間的珍貴,如果你不去珍惜它,它就不會珍惜你。這些都是司空見慣的道理,我卻要告訴大家,是因為人人都知道時間的珍貴,但真正需要實踐時,就所剩無己了。 

  剛剛升入初一時,我糊裡糊塗就進了一個重點班,在那你沒什麼朋友,總是一個人,但我成績還不算差,可以進入前十五。隨着時間的離去,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我覺得很快樂,但很遺憾,我的成績在一直下降。 

  我並不是說有了朋友就會不行,但我要說的是,不論怎樣,都不能忘記了時間。我不知道時間的速度,我只知道它的總路程,似乎很長,所以我認為時間有很多,不珍惜是我一直懶散的本性,迷失在其中,我已經不怎麼知道珍惜,可只有離去我才知道什麼是後悔。 

  從初二時,我就聽到父母對我說中考並不遙遠,但無知的我始終不相信時間的速度會比我想象的快的多,我已經不知道我該去怎麼彌補,挽救只能是在一定程度上的努力,當我在初三時發現時,我就知道已經無法挽回了。 

  歲月是金,你是喜歡金還是喜歡失敗,如果你做好了選擇,你就應該明白你的下一步是什麼了吧!珍惜是你永遠的追求! 

  我的學弟學妹們,你們或許比我強得多,但不管怎樣,我知道你們或許過多過少都會有過時間是充足的想法,所以我希望你們能夠打消它,學無止境,希望你們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績,一切都是你們希望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歲月是金,望珍惜-----至初三以下的弟弟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是金,望珍惜-----至初三以下的弟弟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