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你小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小妹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裡面也有一些事,但只有一件小事,讓我戀戀不忘。

  記得又一次:在一個酷熱難擋的炎炎夏日,我看完書回家,太陽公公毫不留情的烤着大地,我走在路上,熱得像一個蒸籠上的肉包子,頭上直冒煙,我抱怨道:“這天怎麼這麼熱啊,簡直要曬出人命了啊!”我想到:要是來一根櫻桃味的棒冰味的棒冰,那該有多好啊!我想着想着口水便流了下來……

  就在這時,我看見一家店門口擠滿了人,我也跟上去去湊湊熱鬧,原來是賣棒冰的,我幾下就買下了一根棒冰下來吃吃,我急忙拆開包裝紙,隨手一扔,咬了一口,“好爽啊!”我興奮的說“真好吃!”過了一會,只見一位小妹妹把包裝紙拆開扔到垃圾桶里,把棒冰給媽媽吃,那位媽媽對着那位小女孩對着她的媽媽開開心心的笑,那笑是多麼可愛啊!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也會向那位女孩講究衛生。

  我從那位小女孩身上知道了要愛護周邊環境,我們應該從小做起來,做一個講究衛生的人啊!

  四年級:幸福水晶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小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