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回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回家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妹妹回家了,我的心情很不好。妹妹是我在家裡唯一可以傾述心聲的人。妹妹走了,我有些憂傷,難過,懷念。 

  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似乎在為妹妹送行。窗外的雨滴猶如帘子一般,可我卻無心欣賞。 

  聽着窗外滴雨的聲音,我想起了妹妹那張天真無邪的臉;想起了我們一起哈哈大笑的情景;我想起了妹妹臨走前的一幕。 

  早上,起床時,妹妹還沒起床。我就坐在床邊上,靜靜的看着妹妹的臉。時間過得真快,一個寒假就過去了,又到了我和妹妹離別的時候了。 

  妹妹馬上就要走了,我拉着妹妹來到我的房間里,說:"妹妹你要好好學習,要學會堅持,別放棄。”妹妹點點頭。我們倆鼻子一酸,眼淚流了出來。在那晶瑩的淚珠里我看見了姐妹之間的感情,最後,妹妹還是和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 

  這時候妹妹應該快到了吧!妹妹,姐姐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來年我們在相會。

您正在瀏覽: 妹妹回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