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今年三歲了,一雙大眼睛滴溜溜的轉,很是機靈可愛呢!妹妹長的很勻稱,也很漂亮,頭髮理得很短,前面留了長長的一撮毛,經常被別人錯看成男孩呢!

  妹妹時而聽話,時而淘氣,還時不時冒出一兩句新鮮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先說聽話的時候,她一聽見媽媽咳嗽,就說:“媽媽,你多喝點兒水!”吃飯前還會去幫媽媽拿筷子,我說什麼她就做什麼……可懂事了呢!她還酷愛跳舞,我在家裡練拉丁舞,她就跟着跳,還有模有樣的呢!她特別喜歡聽江南style,對此還起了個“愛稱”叫“大馬賽”呢!嘻嘻。

  可再看看她淘氣的時候,就拿睡午覺來說吧。我和妹妹一個床睡覺,我朝她那頭,她就扒我的眼皮,我回另一頭,她就揪我頭髮。真是氣煞我也!我好不容易剛剛睡着,妹妹就騎到我背上一個勁兒打我,這還讓不讓人睡午覺了!?我只好去別處睡,由媽媽陪着她。可是妹妹又耍起賴來,我咆哮道:“怎麼,我就不能安靜的睡一會兒,不老被打來打去的嗎?”最終,經過媽媽一番“調解”,總算沒事了,我還不解氣,大喊:“真是個淘氣包!”妹妹生氣了,追得我滿客廳跑。就為了午睡這一件小事,就鬧得滿“家”風雨,沒辦法,誰叫妹妹這麼淘氣呢!

  現在你們了解我的妹妹了吧,既懂事又淘氣,真矛盾!有時惹得全家哈哈大笑,有時讓家裡人無可奈何,而她自己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常常給我惹禍,惹完禍還偷笑呢!

  “嘿,我的稿紙!壞妹妹,你給我回來!”唉,妹妹把我放在桌子上的稿紙拿走了,我得去搶回來!雖然我知道結局肯定又是我向妹妹求饒,但我還是決定背水一戰,拜拜!

  四年級:玉玉作文新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