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今年讀一年級,她身高和我差不多,體重卻比我重十多斤,看起來胖胖的,家裡人都叫她“小企鵝”。那麼,我就跟大家說一說我這個妹妹吧。

  有一天,“小企鵝”和她的媽媽來我家裡玩,“小企鵝”一進來就把我的玩具全部都找出來了,她還把我的玩具倒出來扔的亂七八糟的,我生氣的說:“你再把我的玩具亂扔的話,我就不跟你玩了。”她走過來撒嬌的說:“姐姐,我下次再也不亂碰你的玩具了,你就陪我一起玩嘛。”

  還有一次,奶奶端出來一盤水果,我拿起一個蘋果剛想吃,妹妹跑過來說:“我要姐姐的蘋果。”我說:“盤子里有那麼多的水果,為什麼你偏要我的呢?”我們倆搶着搶着誰也不肯放手,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你是姐姐啊,應該讓着妹妹才對啊!”我說:“我是在跟妹妹開玩笑呢!”接着就把蘋果遞給了妹妹。

  我愛妹妹,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她很調皮,也很可愛,有時還很霸道。

  二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