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真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學習知識的地方,那裡的老師奉獻自己幫助他人。像蠟燭一樣燃燒自我,照亮他人。像園丁一樣培育着花園中的花朵。

  我讀書的地方是育才一分校建學建學有一百年的歷史了。走進校園會看到一個牌匾,上面寫着“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意思是學習和教育他人不知疲倦。再往前走幾步便是美味小廚,那兒是我們進餐的地方,每天都有叔叔阿姨在裡面做美味可口的美食。中午到這來,你會聞到一股誘人的清香,每天吃完了還想吃。正前方是藍球和足球場,屹立着籃球架和足球架。每天經過這裡總能看見小朋友玩耍的影子,能聽見小朋友歡快的笑聲。往前走幾步就是教學樓,走到二樓,有藝術空間。每天都有小朋友在這兒畫畫和製作手工。再到三樓,那兒有表演空間,經過的時候能聽見一陣陣·掌聲。走進一看,幾個小朋友在那展示自己的才能,給同學們帶來快樂。四樓的活動空間更有意思,每當經過時,我都要停下腳步,因為有一陣香味撲面而過,令人心曠神怡。走進一看,幾個女生在活動空間製作美味可口的小甜點。

  我最喜歡的是五年級四班的教室,在門口就能聽到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走進教室,一個個同學整整齊齊地坐在座位上大聲讀書。黑板上寫着無邊無際的知識,我們像一頭貪婪的惡狼吸收這些知識。後面的黑板上畫著漂亮的黑板報,都是同學們一筆一筆辛辛苦苦畫上去的。整個教室乾淨整潔。

  啊,校園真美!

  六年級:柔骨魅舞

您正在瀏覽: 校園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