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真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真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過峰巒雄偉的泰山,聽說過紅葉似火的香山。但在我卻覺得校園美景更讓人難忘。

  進入校園,像是走進了花的海洋,一片片花兒正熱烈的歡迎我。我突然把目光轉向了一朵孤獨的杜鵑花女士,所有的花兒都嫌棄它,離得遠遠的。太陽公公出來了,花兒們爭先恐後的想得到太陽公公的陽光快點長大。花圃里的一排排迎春花也露出嫩黃的笑臉,一陣微風拂過,花兒們笑彎了腰。人浮在花海上,一定會覺得很精神,這就是花壇。

  再往裡走,就到了運動場。運動場周圍都是樹,樹上掉下的枯葉像一隻只神采飛揚的蝴蝶。校園的樹真綠啊,綠得像一張天然的地毯;校園的樹真高啊,高得像一根根大柱子;校園的樹真粗啊,粗得好幾個人也圍不攏來。

  走進校園深處,便看見一幢高大的教學樓,此時,傳來了孩子們地讀書,真好聽。

  這樣的景色圍繞着這樣的教學樓,這樣的教學樓映襯着這樣的景色。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花壇里綠樹紅花,樹上鳥兒爭鳴,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五彩繽紛的畫卷,真是“人在畫中游。”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第二小學四年級:無意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真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