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不知不覺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不知不覺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小溪,總是最清澈的,最多彩的,也是流逝的最快的。就在那小溪一步步奔向湖泊的時候,我便開始悄悄長大,童年的小溪也在一點點流逝...... 

  還記得我3歲半的時候,在幼兒園的故事比賽中得了第一名,於是我便“一講成名”,成為幼兒園裡的“明星”,現在回首已經流逝的童年小溪留下的記憶,轉眼,9年的歲月已經在小溪的流淌中淡忘。 

  還記得我5歲的時候,在奔向小路對面爸爸的懷抱的一瞬間,一輛突如其來的摩托車與我撞懷,我的腿被摩托車的保險杠掛住,帶着我飛出十幾米遠,翻了好幾個跟頭。我被送到了醫院。那些日子裡我成了家裡的寶貝,吃的,喝的,玩的,成堆成山,來看望我的親戚朋友絡繹不絕。現在倒退到那受傷的日子,傷痕已被童年的小溪沖刷。 

  還記得我7歲的時候,第一次被上新書包,懷着對小學歷程的瞳憬,踏進小學的校門。我望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那一本本密密麻麻的課本,那一間間沒有玩具,沒有小床的教室,那沒有加點的食堂,那沒有滑梯,沒有沙灘,沒有游泳池的操場,我第一次明白為甚麽有那麽多孩子不喜歡上小學,也第一次認識到我長大啦。現在想想我抱怨沒有幼兒園裡設備的小學時,我已經快小學畢業了。那時的好奇和無知,已經在童年小溪的奔跑中變成了成熟和懂事。 

  坐在鞦韆上,回想成長中的那11年的童年歲月:在我還沒有玩兒夠滑滑梯的時候,在我還沒有體驗夠小學的快樂時光的時候,童年的小溪已經流到了盡頭,我已不再是那嚮往湖泊的小溪,我是這要奔向大海的湖泊。11年的光輝歲月在一眨眼中流逝了——我真的長大啦!

您正在瀏覽: 我在不知不覺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不知不覺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