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真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進門,展現在眼前的是操場上的兩棵金鳳樹,只見它們樹葉蒼翠、樹榦挺拔。最動人的是每年的夏天,樹枝繁茂的樹上開滿火紅火紅的金鳳花,一朵朵遠看似烈火燃燒,近看一簇簇金鳳花鋪在藍台藍天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迷人。校園四周的花壇更是勃勃生機。膽大調皮的爬山虎像攀登能手向上伸展。從教學樓底伸展到四樓高,夏天正是爬山虎最活躍的季節,密密麻麻的葉子青翠欲滴。密密麻麻的葉子像一匹綠布垂下,多美呀!花壇里的九里香被修剪成蘑菇形,像一把把盛開的綠傘,九里香開出淡黃色的小花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氣擴散到整個校園使人陶醉。

  陽台上,種着一盆盆花,有玫瑰花、百合花、蘭花、角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競相結蕾開花。學校有四層教學樓:配備有電腦平台的電教室、圖書室、衛生間、體育室……還有各種各樣的學習園地提供學生課外學習。

  紅領巾在校園中飄揚着,笑聲、讀書聲、歌聲匯成一個喧鬧的世界。

  我們學校多美啊!我愛美如畫卷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