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長隆歡樂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隆歡樂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一大早起來就向外面看天氣,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今天要從天氣決定去不去長隆歡樂世界玩。看見外面太陽很小,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了下來。

  吃完了早飯,我們出發了。我懷着着上一次沒坐成垂直過山車沮喪的心情,心想這次一定要彌補這個遺憾。

  到了目的地以後,我二話不說,拉着爸爸媽媽就沖向垂直過山車,剛進入口處,發現裡面人山人海,好不壯觀。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等了。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又激動又害怕地踏上了最後一排的座位……“滴滴滴”,過山車發動了,坐着緩緩上升的過山車,我十分害怕,希望它重回起點,我好臨陣脫逃,可一切都來不及了。過山車繼續上升,慢慢來到了最頂端,在即將衝下去的那一刻又戛然而止,讓我們在30米的高空,欣賞下面的美景。我膽顫心驚的向下看了一眼,原來也沒什麼嗎!可我剛剛放鬆時,過山車俯衝而下,強烈的離心力把大家都驚得大叫起來,我向下看着,生怕我從安全帶的洞中飛出去,當一次“空中飛人”,我越想越害怕,就在快哭出來的時候,過山車終於完成了這一段行程開始了高速旋轉,我快進眼眶的淚水也被擠了回去。不一會,過山車到站了,我提着的心也放下來了。可回想着剛才的情景,我的腿又開始抖了,不過我真為我彌補了遺憾而感到高興。

  坐完了垂直過山車,我們又開始向“亞洲過山車三巨頭”的第二“巨頭”——十環過山車進發,它可是世界環數最多的過山車!不一會兒,車開動了。剛剛加速完成,它就送給我們第一個見面禮,大環一個,連喘息的機會都不給,就接着來了四個小環,玩的我暈頭轉向,不亦樂乎?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0~80千米/時只需2。8秒的摩託過山車,我們坐在摩托上,系好安全帶后,車慢慢行駛到了一個加速點,等了2秒左右後,過山車一個加速,感覺像飛了起來,又像一個騎着改裝摩托的賽車手,任風吹在臉上,萬分舒服。

  下午,我們看了許多表演,獲得了許多收穫。長隆歡樂世界真是讓我們體驗刺激的世界,我好喜歡這裡!

  湖南省慈利縣零陽鎮一完小263班六年級:莫岑

您正在瀏覽: 游長隆歡樂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隆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