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長隆歡樂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隆歡樂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特別興奮,因為我終於來到了全亞洲最大的歡樂世界“長隆歡樂世界”裡面有開心樂園、旋風島等等,就像是一座歡樂城堡,熱鬧極了。你們想去嗎?想去得快跟我來! 

  一大早,剛睡被得我就被媽媽抓去刷牙、洗臉。媽媽告訴了我今天要去“長隆歡樂世界”我一蹦三尺高!我立刻刷完牙,洗完臉,又立刻吃完了早飯。這時我站了起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我吃得滿嘴都是飯粒,媽媽說:“你看孩子急得,我們快出發吧。” 

  我們出發了,過了不久。我們到了,一下車,我買好票,我立刻跑進去。這是一幅美麗的畫面浮現在我眼前:芬芳的花朵、美麗的噴泉……在那綠樹成蔭!我們先來到了旋風島的激流勇進,我和姐姐穿好雨衣,迫不及待的等着。遊戲開始啦!我們倆就上了一個斜坡,不知不覺的,我看到了下坡。這時我像是被激流一樣沖了下去。巨大的浪花就像惡魔般朝我湧來,我害怕極了。遊戲結束了,雖然我很害怕,但非常刺激,我還被水淋了個落湯雞,我哈哈大笑起來! 

  啊,我快被八爪魚吃掉了。原來我正在玩旋轉八爪魚,一開始八爪魚把握升高,然後就一高一低。慢慢的,它好像來了個翻天覆地!我都被它轉暈了,接着又來了,這次是向後轉。可刺激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救火先鋒,在那一共有四組。隊員們一定要齊興協力,去與對手比賽。看誰最快滅火。比賽開始,我與爸爸一起快速的搖動開車要干。雖然速度很慢,但對與對手三位小夥子我們還是遙遙領先!要滅火了,爸爸負責搖動噴射系統,我把噴射器瞄準。“一、二、三,發射。”我說。最後我們贏了。這時我心想:真是得來全部費功夫! 

  總之,我今天特別開心。這真不愧是亞洲最大的遊樂場,這裡遊樂場所豐富,我特別喜歡!

您正在瀏覽: 游長隆歡樂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隆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