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長隆歡樂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隆歡樂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人去長隆歡樂世界遊玩。 

  我們懷着興奮而激動的心情乘上汽車,聽導遊介紹,長隆歡樂世界一期規劃佔地1000於畝,擁有遊樂設施60餘套,耗資超過10億,是中國全新一代頂尖遊樂圓。長隆歡樂世界擁有眾多世界第一和亞洲首次引進的大型遊樂設施和國內最大的兒童室內恆溫遊樂城—開心兒童樂園,遊園區由國際知名的加拿大Forrec公司主持設計,分為尖叫地帶、旋風島、哈比王國、歡樂水世界、中央演藝廣場和白虎大街六大主題區,可滿足青少年、長者、幼童不同遊樂需要,各有各精彩!聽着聽着,不知不覺到了長隆歡樂世界。導遊買了票,取了地圖,掀開一看,哇,這長隆歡樂世界還真大呀!我們走過白虎大街,遠遠望去,跳樓機呈現在我眼中。哇,好高呀!“啊!”我聽到有人在喊。哦,原來我們已經到了尖叫地帶。只見那十環過山車像一條長龍,聽說十環過山車榮獲吉尼斯世界紀錄,U形滑板是亞洲首台,摩託過山車是東半球首台。爸爸說:“別玩這些,我也不敢玩。”我說:“哦。”我們來到了旋風島,走到了地圖的第31號,名叫颶風飛椅。我對爸爸說:“我去玩這一個項目。”我坐上椅子,聽到控制室的人說:“請系好安全帶,飛一般的感覺馬上帶給你,祝你們玩得開心,拜拜!”說完,機器慢慢地動了,開始上升,就越來越快了。最快的時候,我就像在空中飛-樣。下了來,我暈暈地,過了一會兒,就不暈了。接着,我就去玩墨西哥草帽,坐上座位,繫上安全帶,就開始旋轉起來,風在我耳邊呼呼地吹過,下來的感覺,一個字:暈!旋風島的遊戲全是轉來轉去,轉得頭暈。我們在旋風島的古堡餐廳坐下,買午餐吃。吃飽了肚子,我們繼續去玩其它遊戲。我們玩了救火先鋒、歡樂摩天輪、蹦跳車、空中警察等等的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救火先鋒,因為這個遊戲是講合作性,講誰滅火第一。 

  將來,我要在新會建一個比長隆歡樂世界還大的遊樂園。

您正在瀏覽: 游長隆歡樂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隆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