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長隆歡樂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隆歡樂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長隆歡樂世界 

  今天,我去了長隆歡樂世界遊玩。我先是進了主題公園。我來到了白虎大街。我從十環過山車哪兒經過。 

  那可真是夠驚險的。十環過山車是亞洲首台、全世界第二台(僅在英國有一台)、亞洲首次引進,由全球著名遊樂設備提供商Intamin公司設計製造,並創造了遊樂設備環數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記錄。那速度可真夠快的。直直嚇得遊人團團轉、幸好我沒有去,不然,非得 

  尿褲子不可。 

  我們首先來到哈比王國。我們只玩了一樣。那就是歡樂幹線。真是老掉牙的遊戲。但看在朋友的面子上,就陪他玩了下。 

  接下來我們足足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來尋找那個激流勇進的遊戲。我大致看了下,真是夠驚險的。從10多米高的地方,60°角衝下來,我考慮了很久,最終決定玩!可是,為了不像某些同學一樣變成落湯雞,我還是買了套雨衣。那雨衣可真夠貴的。5快錢一套。我穿上雨夜走了進去。剛開始的時候還好。上斜坡還好點兒,一到那裡就開始衝浪了。哇!我幾乎是整個身軀往前傾。隨着“彭”一聲,遊戲宣告結束。可是,不知道他是故意給人出的,還是用來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我剛抬起頭,就看見一大堆水浪打過來。我中頭獎了。 

  接下來我們就去吃東西了。雖說現在才11點多,但是已經有很多人吃東西了。我們五個人,沒人10塊錢,買了只燒雞。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飯,我們就去玩跳樓機了。工作人員將我們的安全帶綁好,就開動了。隨着響鈴的響起,機器開始啟動。我只聽見耳邊“忽忽”的風聲,我們就到達最高了。接下來可真想跳樓啊!機器猛地往下一沉,差點沒嚇死我身旁的三個女生。我也驚得大叫。那時,腦裡面真是一片空白。下來后,我走路也不穩了。 

  我接下來就去了4d影院。剛剛好開始播放。他是講一個恐龍與外星人之間的鬥爭。其實我也沒在意什麼內容。只是那座位實在厲害。一會兒向前傾,一會兒向後傾。有噴水。還模仿得挺真實的。這是我對其的評價。 

  這次長隆也挺好玩的。最起碼我感受到了4d的魅力。還有感到了某些機動遊戲的刺激。那感覺,真是太爽了。

您正在瀏覽: 游長隆歡樂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隆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