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長隆歡樂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隆歡樂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長隆歡樂世界春遊。

  長隆歡樂世界真不愧為國家5A級景點,它擁有8項世界級亞洲之最:全球最頂尖垂直過山車、世界最大亞洲首台U型滑板、世界最新最大超級大擺錘……而我就和李翠丹、董梓俊一起體驗了一次“超級大擺錘”的滋味。

  “超級大擺錘”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恐怖,但我的心還是砰砰跳個不停。聽黃楠說很多人玩完這個遊戲后都吐了,我又增添了一分恐懼。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李翠丹旁邊的位置上,小心翼翼地放下安全架。遊戲開始了!“大擺錘”開始慢慢地搖晃。“原來“大擺錘”就是這樣呀?”我不以為然地想。忽然,“大擺錘”開始劇烈地左右晃動。一下子晃到左邊的90度,一下子又晃到右邊的90度。我瞪大雙眼,看着天空,把手被我捏出了汗,尖叫聲回蕩在耳邊,心早已提到了嗓子眼。我默默祈禱:快讓這遊戲結束吧!一邊閉上了雙眼。終於,遊戲結束了!我驚魂未定,和李翠丹一起走向出口處。再看看她,也和我一樣被嚇得臉色蒼白了。

  除了“大擺錘”,最好玩要數“天旋地轉”了。首先,我坐的“車”上了一個幅度不大的坡,然後停了幾秒鐘,一下子沖了出去。眼看就要衝出軌道了。忽然,來了一個劇烈的急轉彎,過了一會兒,又陸續來了好幾個急轉彎。“車”的下面有一個軸,不停地轉,轉得我頭暈眼花、迷迷糊糊,真是名副其實的“天旋地轉”呀!

  “轉轉杯”也挺有意思。好多個大茶杯放置在一個大轉盤上不停地轉動,而杯中間也有一個轉盤可以自由操控,只要轉動這個轉盤,大茶杯就會在原有基礎上加速自轉,轉盤打得越快,自轉越快。我和許立鵬坐在一個大茶杯里,李翠廟和曹穎琳坐在另一個大茶杯。我和許立鵬開始拚命地轉中間的轉盤,後來都暈趴下了。李翠丹告訴我:曹穎琳自己都快暈了,還在那兒拚命地轉,害得她也下不來了,哈哈!

  除此以外,我們還玩了“音樂船”、“大力水手”、“彩虹飛船”等個項目。時間過得飛快,一看錶,也已經兩點十五分了。我們小組馬上飛奔回門口。

  如果我再次去長隆歡樂世界玩,我一定要把八項世界級亞洲之最玩遍。雖然我如今還對“大擺錘”心有餘悸,但我一定要挑戰自我,戰勝自我。

  江西贛州龍南縣龍南縣新都學校六年級:鄭景景

您正在瀏覽: 游長隆歡樂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隆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