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四劍客——火影世界(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劍客——火影世界(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四劍客——火影世界(2) 標籤:校園四季作文 火影忍者作文 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蔥頭有些生氣得說:“那按你這樣說,我們是不是哪裡都不可以去?” 

  “喂,不要吵了”陽關說。 

  “我們進村看看?岳風說,他的樣子看上去很不情願。” 

  “恩。”我也是這樣認為的,我還不想死。 

  (以下下純屬個人想象)於是我們便走了進去,再走進去之前我想到了一個邏輯性的問題,我們現在是存在於那個世界?這會不會有結局?很可怕,如果結局了我們是不是就出不去了?在以下是幾個結局的猜測,這只是我想到的,也就是說,我們必須要阻止這結局得爆發。(有點搞笑),目前的問題是怎麼阻止。 

  1.卡卡西.鳴人.小櫻最後打到曉的總部,曉的老大登場.壞人暴走,好人POWER UP,大對決一招定勝負,壞人掛了,好人贏了,故事完了.(官方結局) 

  2.卡卡西.鳴人.小櫻打到曉的總部,敵人派百十來號癟三來應戰,卡卡西.鳴人.小櫻所向無敵,一頓狂打,敵人滿天飛.最後,打敗BOSS.然後是壯觀的大爆炸場面.(美國大片結局) 

  3.佐助從音忍村留學歸來,小櫻愛上了佐助,鳴人愛上了小櫻.雛田愛上了鳴人,牙愛上了雛田,井野愛上了牙,鹿丸愛上了井野,手鞠愛上了鹿丸,我愛羅愛上了手鞠......等他們一起聚聚散散,愛愛恨恨,唧唧我我湊夠200集后,其中一個人得了血癌死掉.(韓國偶像電視劇結局) 

  4.卡卡西.鳴人.小櫻與曉的老大苦戰後被打翻在地,絕望之際,赤丸出現,一個猛撞,曉的老大飛到了月球上.最後赤丸當上了火影.(香港無厘頭結局) 

  5.曉的全體成員實際上都是好人,大蛇丸也是好人,他們都被某個幕後黑手用催眠術操縱.最後謎底揭開,這個真正的BOSS是卡卡西,鳴人擊敗卡卡西后,帶着雛田一起隱居山林.(古龍武俠結局) 

  6.卡卡西為了火影軍的衝鋒,毅然用胸膛堵住了敵人的機關槍,小櫻為了火影軍的衝鋒,趴在烈焰中被活活燒死,鳴人為了火影軍的衝鋒,猛地跑到敵人的碉堡下舉起炸藥包,高喊:”同志們,為了火之國的勝利,沖啊!!為我報仇!!”轟~~~~(國產愛國教育結局) 

  7.卡卡西.鳴人.小櫻遇上了曉的老大. 

  小櫻:”你一個腿長一個腿短! 

  卡卡西:”沒病?沒病走兩步! 

  鳴人:”來,你跟我走,唉,走,走,走, 

  於是,曉的老大忽忽悠悠就瘸了.(春節晚會賣拐結局) 

  8.卡卡西.小櫻扛着一個大箱子狂跑,這時曉的老大突然出現 

  曉的老大:”把鳴人交給我,不然殺了你們!! 

  卡卡西.小櫻奮起抵抗,最後被打翻在地 

  曉的老大走過去一掌劈開箱子,哇*!一箱子”名人牙膏”.曉的老大拿起一管,擺個POSE,說到:”鳴人,獻給天下一有情人!”(名人牙膏廣告結局) 

  以上都不是我個人的看法,是網上朋友們一個一個編出來的……我覺着有點道理吧,此時已走到了木葉村前,一個詞,雄偉。和動漫中大致相同。 

  “李子,你說我們是進去?還是站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劍客——火影世界(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劍客——火影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