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釋放自己,演繹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放自己,演繹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在空中飄灑着,雖悄無聲息,卻滴入我的內心,很涼。腦海中不禁浮現那些個有陽光的日子,冬令營快樂的日子。它與人生的路途相比,似乎還不及萬分之一吧,但是,卻比任何一段時光都清晰,真實,比任何一段時光都美麗動人,只因那是一條成長之路。在這條路上,我不斷挑戰自己,釋放自己,演繹人生。

  初來時,一個會為狗而大叫的我是那樣的膽小,似乎只會羨慕他人跳過火坑,但是,那一瞬間的念頭鼓舞着內心:要挑戰自己釋放自己,於是一切控制都不復存在的步伐不受控制,跳向火堆…。原來,人有很多隱藏的能力。

  一向不愛運動的我,似乎只會在老師教太極時隨意揮動兩下,但,同學們的認真似乎一股無形的魔力,感染着我,引領我去挑戰自己釋放最完美的自己。

  最怕一個人走,不管去哪兒都要拉上一個人的我,挑戰自己,一個人在白天獨闖野人谷,在路的盡頭,一個新的自己在向我招手,激勵我去演繹屬於自己的人生。

  是冬令營引領我去挑戰,似乎一個舞台,由每人演繹自己的人生,曾經的我太過年少,不懂得如何演繹,但,現在的我,與挑戰為伍,攜手走向新的人生。

  雨,不再為這段美好時光的逝去而嘆息,而是在為我一路的挑戰所高興。

  初二:張燕

您正在瀏覽: 釋放自己,演繹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放自己,演繹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