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影之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之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火影之晴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

一、引子 

  我,是威震江湖、大名鼎鼎滴靈族滴族長滴唯一女兒,少主滴唯一妹妹,(*^__^*) 嘻嘻…… 

  哦,忘了介紹自己了!本人叫北冥晴,老哥叫北冥寒。小女子芳齡11,愛好嘛,應該是看火影吧?!o(∩_∩)o(某千:是想看帥哥吧?某晴:是又怎麼樣?!) 

  本人屬於那種什米問題想不清楚就把它扔到瓜哇島去滴人,所以很少有問題讓我能打破砂鍋問到底,但是……事事不如人願啊~ ~ ~ ~這個世界上偏偏就有讓我這個不願想問題的人鬱悶的是: 

  1、老哥每次做任務時,任務上明明說要讓目標消失(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樣讓目標消失)可他每次都跟着我,只讓我把目標打暈,至於剩下來要幹什麼……我也不知道!!每次我問他,哥哥也只是寵溺的笑笑,一把把我摟入懷中,在我耳邊低聲說,我不需要知道!天知道他幹了什麼!還把我的眼睛蒙上!!是想我被好奇心折磨至死嗎?! 

  2、AB(火影的作者岸本老師的縮寫)的更新速度太慢了,害的我心痒痒啊!! 

  3、為什麼我一出去就有男女老少統統暈倒? 

  4、為什麼族裡的叔叔阿姨總叫我“小天才”?? 

  我不懂!哥哥說,不懂得就不要去想它,說罷,還在我的額頭輕吻一下,哥哥的懷裡很溫暖,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享受啊!被哥哥抱真是享受! 

  嗯~貌似我忘了什麼啊,對了!(*^__^*) 嘻嘻……本人最害怕滴,就是,黑夜!為此我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從小到大,都是哥哥摟着我睡覺的,已經成了習慣了,每天晚上聞着那淡淡的香味睡覺,簡直是享受!!!! 

  今天我好高興哦!!!!因為,今天是我12歲的生日,12月5日,可是,家裡半個人影也沒有~5555555555,老爸老媽和老哥說要給我一個驚喜,都準備去了,就剩我一個,好無聊啊!!!!!!!我只好隨手拿出一本《火影》翻閱,噢噢!!是中忍考試是的那本耶,偶最喜歡佐助了,簡直是極品啊!! 

  正看到大蛇丸那條BT蛇要對佐助下口嘴,忽然覺得肩膀上一陣刺痛,我不由得把眼閉上……

您正在瀏覽: 火影之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之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