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繹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繹人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杯紅酒,不要喝下第一口覺得苦澀就放棄品嘗,繼續喝,就會越品越有味。不同的人生同樣精彩,不同的人生各有所值,關鍵在於你怎樣演繹。

  他,因十歲那年的一場交通意外失去了雙臂;他,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始嘗試用腳彈鋼琴;他每天練琴超過七個小時,皇天不負有心人,一年後他的技術就達到了鋼琴七級。他就是第一屆中國達人秀總冠軍劉偉。

  海倫,美國着名女作家。自幼因病成為聾啞人,但她卻自強不息,克服巨大困難讀完大學,更創作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名着。

  劉偉、海倫的事迹無不令我們震撼,儘管生活給了他們災難,但他們卻用他們的意念創造了奇迹。而他們做到的是什麼?他們僅僅是盡情的演繹他們的人生,他們只是把他們的人生演繹的淋漓盡致。

  讓我們想想,連殘疾人都能演繹出精彩的人生,那像我們這樣的健全人呢?我們又該怎麼做?

  其實,演繹人生並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我們在生活中盡情地展現自己,盡情地演繹自己,那麼,我們也能創造我們的奇迹,能夠實現我們的夢想。

  演繹人生,演繹生活,演繹夢想,演繹出我們最豪邁的個性,演繹出我們真實的自我,那就夠了!

  汕頭市潮南區井都中學初二:鄭潤升

您正在瀏覽: 演繹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繹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