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生之火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生之火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重生之火影 

  睜開雙眼,咦!我先現在在哪啊!剛才還做在椅子上看完火影忍者大結局啊!怎麼現在卻在一個小木屋裡.聽到的是一些嘰哩呱啦的日語.因為學過一點日語,終於聽出了一個名字“旋渦星辰”難道這就是我重生后的名字!看到面前的醫生上的護額,想起了一個人—— 

  旋渦鳴人,難道我來到了火影世界,上天對我也太好了吧,明明知道我了解這個世界,還讓我出生!我回想了一下劇情,首先是鳴人沒畢業,然後偷捲軸,那還有11年時間,就先將體術練好,順便連練幻術,最後修忍術. 

  兩年後.... 

  兩年後的我已經學會所有日語了,身上戴着3W100KG的負重,對於常人來說,這是一個超越人體極限的決定,但我是穿越來的,有着平常人不一樣的天賦.在幻術上也有着不同的天賦,幾乎學會了忍者學院畢業考試需要的幻術.美中不足是,我是個孤兒.母親難產,父親陣亡.還好有大量的遺產讓我買負重,生活.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變化術和分身術,在我不懈努力下,終於研究出一個偷禁術捲軸的方法,根據我的查克拉,可以使自己的分身持續一整天.我先摘下負重,鎊^^的一聲,地上出現了一個大坑.我不顧三七二十一,以常人無法看見我的速度奔向火影大人的家.具我調查,火影絕對不在. 

  我翻過後院的牆,然後變成捲軸,接着用分身術,然後變回原樣,拿起捲軸,剛準備走.突然,一個東動東引起我的注意!測屬性紙!我隨手拿了一張,以超快的速度回家,也不知怎麼的,大街上根本沒人注意我. 

  我回到家,把事先準備的捲軸拿了出來.開始了瘋狂的記寫.在我一天的記下,終於完成了. 

  我使用捲軸中的禁術,超遠距離傳送物體,便在天知地知你不知我知人不知的情況下,把捲軸傳送了過去.當然,我的分身已經消失了. 

  我首先學習的是影分身二段,因為一段的缺點是耗查克拉太多,我當然要學毫無缺點的二段. 

  在會二段后,我便想起了那張查克拉紙,我滴了幾滴血上去,紙上立刻出現了奇怪景象:左上被凍住了,上潮濕了,右上被燒沒了,右邊被火燒着,右下皺巴巴的下面長出了樹苗,左下發出了音樂聲,左邊被電擊毀,中間出現了一個字“全”,我當場鬱悶了,我竟然是全屬性,哈哈!!!! 

  我看了一遍捲軸,使出影分身在死亡森林裡年念了起來. 

  一轉眼,一年過去了,我也練完了所有的忍術,終於戴上了3W500的負重,查克拉也多了起來,開始自創忍術了.

您正在瀏覽: 重生之火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生之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