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的夢想就是走向人生的巔峰,俯瞰芸芸眾生。會有認為我是白痴,但我不會放棄,當我走向人生巔峰的時候又有多少人後怕我。有人說:“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我也這麼認為。要想別人仰慕你,你必須踩在別人身上,有他的軀體壘氣你走向巔峰的階梯。我會努力。

  今天天氣不錯,陽光明媚,和煦的陽透過玻璃光照進我的心房,我媽走了進來。

  ”兒子你真的要這麼做嗎,不後悔。“媽媽傷心看着說。”媽,你不知道,這個世界要我這麼做,只有把別人踩在腳下,而不至於被別人踩在腳下啊,你知道嗎?“我語氣堅決地說。“好,兒子長大了,媽感到欣慰。可媽舍不的你啊,媽擔心你出事。”媽媽終於露出了微笑。“誒‘我已經長大了,要獨立,必須一個人闖蕩,歷練我走向巔峰的資本。”我不捨得說。頓時,媽,僵住了,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結結巴巴的說:“你一個人嗎?沒有朋友嗎?人生的道路上沒有朋友,怎麼能走得通?不行,一定要有朋友。”我堅定的說:”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都是利益的朋友,我不需要朋友,都是假的。“一個人人生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闖,不要依靠別人。

  我不斷地學習,努力學習。老師說我是學習的魔鬼,嗜血狂魔。我每次都不去理睬。我想:只要走到人生的巔峰,你們都會仰慕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能知道我走的道路有多麼痛苦,又有誰知道到我有多麼艱辛。站在海邊,大浪擊打着岩石,也擊打着我奮勇向前的心。淚從眼角流下,痛苦、憂傷、別人的不理解、思戀家人的痛,絞在一起,又有誰能承受這一切。當大浪拍在我的身上時,我堅定了我的信念。永遠不要放棄走向巔峰夢想。

  每個人的都有夢想,我的夢想很大。也很難實現,但我不會放棄每一次機會。媽給了我生命,我就要完成我的使命。

  夢想是人生前進的催進劑,永遠擊打你前進的心。

  安徽省滁州市第九中學初三:李大俠1

您正在瀏覽: 人生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