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珠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珠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第六集

  悟空變成超級撒亞人五! 

  上集重點:短笛請求閻王幫他回到娜美星跟兩個娜美剋星人尼克和胡古同化成為終極娜美剋星人-----終極短笛!但因為短笛和邪惡九頭龍實力差距實在太大了,所以短笛最終被打敗了。然後由於邪惡九頭龍不斷地殘殺撒亞人,使孫悟空的憤怒到了極點,變成了一隻長頭髮的金色大猿猴,到底這隻大猿猴會不會向以前那樣到處破壞並變成更上一級的超級撒亞人叫呢 ? 

 但是這次與以往不同,它不但沒有四處破壞,反而阻止邪惡九頭龍繼續破壞。特南克斯及天迪、閻王、東南西北界王、大界王及老界王神等都被驚呆了。老界王顫抖着說:“怎麼會這樣子?以前孫悟空變成金色大猿猴時只是四處破壞,怎麼這次反而保護撒亞星?”說完就驚倒坐在一塊岩石上了,忽然老界王神被一陣喊聲驚醒,原來是界王神在叫他: 

“十五代祖先啊,你看這隻金色猿的眼神,好像很憤怒的樣子,為什麼呢?” 

“悟飯哥哥啊,你說孫悟空這次變身為什麼他可以控制他的理性呢?你說悟空他是不是因為邪惡九頭龍殺死太多人而變成猿猴的?” 

“沒錯,悟空這次變身和以往不同,他這次完全可以依照自已的思想辦事。”北界王從界傳來嘹亮的聲音。 

 正在這時,大猿猴悟空一掌把邪惡九頭龍擊倒在地下,忽然邪惡九頭龍從土堆里跳出來,“你還有兩下子,那我就陪你玩一下吧!” 

邪惡九頭龍從手裡發出一個巨大無比的氣,扔向大猿猴悟空,悟空從嘴裡噴出一個氣來,打算用它來打到邪惡九頭龍扔出來的氣。但邪惡九頭龍扔出來的氣太大了,一下子就把大猿猴悟空打倒了,並且準備了一個超大的氣來毀滅撒亞星。正當邪惡九頭龍準備把氣扔向撒亞星的時候,大猿猴悟空的身體產生了變化,它的身子開始縮小,它那超長的金頭髮變成了銀白色,衣着變成了金藍色,一股氣傾刻之間氫邪惡九頭龍震開了,邪惡九頭龍大吃一驚:“怎麼?他怎麼會這麼大的力量?” 

“太驚人了,悟空終於變成了最歷害的戰土了。”特南克驚嘆道。 

 短笛也被一股強大的氣驚醒了,“哇,實在太不可思議了,誰會有這麼大的氣呢?啊,難道是悟空?” 

“太好了,悟空變成超級撒亞人五了!”北界王傳一興奮的聲音。 

界王神嘆道,“剛才還真嚇了我一跳,我還以為他會到處破壞;” 

“別高興得太早,先看一下再說,如果悟空打敗了,結果還是一樣。” 

這進悟空說道:“你這個魔頭,就等我來收拾你吧!” 

“咦,那也很有趣,看來你真的是不知道死字怎樣寫,我可以把你和從前你們打過的敵人的資料記錄下來,並把這些招術學會,悟空,我看你這次要死得很慘了。” 

“哼,你先不要那麼得意,你殺死了那麼多人,我決饒不了你,來吧。” 

 說著,悟空朝邪惡九頭龍飛起一腳,邪惡九頭龍立刻被踢倒在地了。悟空趁機抓住它的一個龍頭,用力一扯,然後不停地旋轉,最後把它摔在地下,把地摔出一個大洞 “呃,呃,真是難以置信,悟空竟然擁有這麼大的力量。邪惡九頭龍竟然毫無還手之力。” 

 忽然,悟空被邪惡九頭龍在背後撞開了,然後用手向悟空的脖子吐出液來,接着用腳踢悟空的腹部,悟空立刻飛了出去,嘩啦一聲,幾座山馬上碎了。 

 “好了,接下來就要收拾你們了,貝吉達、特南克斯、悟飯、悟天、歐布和短笛,呵呵呵呵啊啊啊啊!” 

 “可惡,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了嗎??可惡,最要命是融合不了,要不然還可以支持會兒。” 

 “呵呵呵呵,死吧!”說完,邪惡九頭龍將一個巨大的氣扔向貝吉達一等人。 

 “完了,這下真完了!”短笛用絕望的語氣說。 

 “糟了,這下子玩完了。連界王神界都要玩完了!”界王神抱着頭着急地說。 

 “啊呦!”界王神喊道,“你幹什麼打我,祖先啊” 

 “你身為界王神,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就這麼絕望呢?還有悟空嘛。” 

 “我怎麼了?” 

 “去死吧!”邪惡九頭龍猛地將一個巨大的氣扔向貝吉達他們,忽然,邪惡九頭龍被一股氣打得粉身碎骨,只剩下幾塊黑色的肉塊。 

 特南克斯高興地說:“太好了,悟空叔叔終於把邪惡九頭龍消滅了。” 

 “真是太好了!”界王和界王神說。 

 “糟了!”老界王驚慌地。 

 “邪惡九頭龍被悟空消滅了嗎?這不是很好嗎??祖先?” 

 “還沒結束,一定要儘快把它的細胞消滅才行,不然它一定會象十年前的魔人布歐那樣不斷再生了。快點氫它的肉塊消極掉。” 

 可以已經來不及了,邪惡九頭龍的肉塊已經迅速聚集在一起,慢慢地變成了邪惡九頭龍! 

 “你們快點躲起來,讓我一個人對他就行了。”說完就飛向惡龍。

您正在瀏覽: 龍珠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