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珠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珠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跨進古香古色的九峰公園大門,穿過綠樹成蔭的小道,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汪綠如翡翠的迎春花。 

  春天,龍珠湖兩旁的迎春花垂下碧綠碧綠的枝條像是女孩子的長發,最先開放的金黃色的迎春花似乎就是它的發卡,緊接着開放的玉蘭花、桃花,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紅的如火。把龍珠湖打扮得花枝招展。 

  夏天,龍珠湖周圍的小草更綠了,樹木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龍珠湖遮得嚴嚴實實的,陽光像利劍一樣穿過樹葉,篩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水面上,照在盛開的荷花上,白的,粉紅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抬着高傲的頭向人們展示她美麗的笑臉,有的還是花骨朵,長在荷葉叢中,側身望去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羞澀得用雙手矇著臉兒,把龍珠湖妝點得更加迷人。 

  秋天,龍珠湖兩岸的楓樹的葉子紅的像火一樣,似乎馬上就要把龍珠湖燒起來,一陣秋風吹來,楓葉就飄飄揚揚地飛起來了,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桂花開滿了枝頭,芬芳撲鼻,給龍珠湖編了一個樸素的花環。 

  冬天,落葉鋪滿水面,唯獨臘梅傲霜鬥雪,給龍珠湖增添的是別樣的風景。 

  一年四季,龍珠湖的水都是那樣清,那樣綠。湖水猶如綠精靈隨着季節的變化,變換着服裝。春天,龍珠湖是嫩綠的,像是被周圍的嫩芽染過的。夏天,龍珠湖換上墨綠色的紗裙,那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映成的。魚兒有時在荷花叢中嬉戲,有時又聚集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秋天,龍珠湖穿上黃綠色的衣裳,那是繽紛的落葉映成的。在湖裡,小魚們快活地打鬧着。你看,它們正在賽跑,小黑魚先飛快地起跑,小紅魚緊追不捨,漸漸地經過它的努力超過了小黑魚,到達終點。冬天,龍珠湖披上了灰綠色的棉襖,這樣足以抵禦寒風霜凍。 

  迷人的龍珠湖,不管你怎樣變化,我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龍珠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珠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