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爺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

  您好!

  在小的時候,我是一個鄉下的黃毛丫頭,在農村裡生活?學習,每天上學要走兩里路,是您來到這偏僻的小山溝里開着小轎車,來資助我們這些家庭貧困經濟條件差的同學,其中包括我一個。

  爺爺,剛見您的時候,我呆住了,您是多麼的和藹可親啊!您讓我叫您一聲爺爺,我嚇的躲在媽媽身後哇哇大哭,可是您卻說:“沒關係,孩子太小了,”一會兒,我緩過神了,親切地叫了您一聲“爺爺”您臉上露出了微笑。

  在農村裡學習?生活,您不同意,您說:“這樣孩子會跟不上城市裡的,”您執意要把我轉到三門峽市的一所學校,要改變我的生活條件,學習環境,用您特有的愛心,在周末的時候,帶我去逛街,給我買吃的?穿的,在節假期間,帶我去旅遊看名勝古迹,讓我開闊眼界。過年的時候給我壓歲錢,還時不時的給我一些零花錢,讓我像城裡的孩子一樣充滿歡聲笑語。

  現在我慢慢長大了,做人要懂得感恩,懂得回報,可是您給予我的遠遠的超過了我的父母,您給我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您說:“等我長大了要給我找一份好工作,”可是我卻怎能接受得了呢?所以,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雖然您跟我沒有一些血緣關係,但是您對我這麼好,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孝敬您和報答您的恩情。我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長大做一個像您一樣幫助更多貧困學生,讓他們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親愛的爺爺,謝謝您,我要在這裡大聲對您說一聲爺爺您辛苦了,謝謝您。(註:我的爺爺在三門峽市一家公司任總經理,去年退休)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劉艷婷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