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回想起這六年來,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誨與循循善誘的引導的老師們時,我的心中就充滿了對老師們的無限感激之情。

  老師您是園丁,教誨了祖國的花朵;老師您是蠟燭,照亮了我幼小的心靈;老師您是啟明燈,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道路。

  伍老師,怎能把你忘記呢?記得上小學一年級,是您手把手地拉住我的手,一筆一畫地教我畫畫,教我畫這邊,畫那邊。

  袁老師,怎能把你忘記呢?有一次,我的腳受傷了,被您看見了,你硬要拉住我去搓油,讓我的腳快點好起來。

  蘇老師,怎能把你忘記呢?是您經常在班裡對我無微不至地照顧,經常對我噓寒問暖,問這、問那。

  李老師,怎能把你忘記呢?是您對我使用了鼓勵式的愛與批評式的愛,兩種愛共同交擠在一起,督促我進步,幫助我提高作文水平。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正是我的啟蒙老師們,你們在我的心中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而且最無私的人。我由衷地感謝你們!我唯有你們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驕傲、自豪。

  啟育小學六年級: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