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標題,你一定會感到十分奇怪:謝老師怎麼會等於一個問號呢?因為我們謝老師的特點實在太多了,我已經想不出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他,所以只能寫上一個問號嘍!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令同學們喜歡的謝老師吧! 

  謝老師=幽默大師 

  謝老師的職業是什麼呢?是老師,這個答案當然沒錯,不過謝老師還有一個特殊身份——幽默大師。他上課時幽默風趣,常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開學才幾天,謝老師就要上一堂作文公開課。那天,有許多領導和老師來聽課,同學們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快要上課時,謝老師戴上了擴音器,擴音器上有一條電線連着話筒,同學們頭一次看見謝老師戴擴音器,都覺得很有趣,都爭着站起來看謝老師老師忽然皺起眉,打量着那根連接話筒的電線,笑着說:“我找到了一種輸液的感覺。”“哈哈哈”我們哄堂大笑,老師竟把電線比作是輸液的管子,多形象呀!老師用夾子把話筒夾在衣領上,可是老是沒有很大的擴音效果,他幽默地說:“如果用膠布粘在嘴巴上就好了。”“哈哈哈”我們再一次被逗笑了。接着,老師問同學們:“擴音器的小音箱像什麼?”同學們有的說像一個小盒子,有的說像一部手機,可老師風趣地說:“它像一個炸藥包,等一下誰上課不舉手,我就讓炸藥包在他身旁爆炸……”“哈哈哈”我們又捧腹大笑起來。老師用他的幽默使緊張的氣氛一下子便煙消雲散了。 

  謝老師=護苗專家 

  謝老師不僅是一個幽默大師,還是一位護苗專家呢!他在生活中時刻關心着我們。 

  在我們的教室旁邊,有謝老師的一個小卧室。可午休時,謝老師很少到那兒去休息。而是在教室里陪着我們睡,讓我們睡得很安穩;用餐時,謝老師總是先幫我們乘好飯,然後自己才吃,他經常說:“吃吧,吃吧!同學們一定要吃飽呀,這樣才能打起精神學習!” 

  上個星期四放學后,我們幾個第二批的同學在教室里寫作業。謝老師走過來,和藹可親地說:“你們喜不喜歡吃月餅啊?”“當然喜歡啦!”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道。“我這裡有一盒月餅,我們分着吃吧!”謝老師走出教室,從辦公室里拿來一盒月餅,用刀子小心翼翼地將每個月餅切成四塊,“嗨!過來拿一塊去吃嘛!”謝老師向我們招手。幾個貪吃地男生毫不客氣地拿了月餅就吃起來,我們幾個女生不好意思地搖了搖頭,又繼續埋頭寫作業。謝老師也拿起一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然後又一個勁地誇:“哎呀!真好吃呀!你們不吃太可惜了!”老師說得我們都不太好意思了,只好拿起一塊慢慢品嘗…… 

  …… 

  花兒欣欣綻蕾,忘不了春風的愛撫;禾苗冉冉出土,忘不了甘美的雨露。謝老師,您就是春風和雨露,用幽默與愛栽培着花朵,澆灌着禾苗,向人們展示着累累碩果!

您正在瀏覽: 謝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