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憶我親愛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我親愛的爺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我常常坐在陽台邊,尋找茫茫星空中那顆最閃最亮的星星,那就是我日思夜想的爺爺!

  從我出生以來,一直是爺爺的掌上明珠!爺爺疼愛我,但從不溺愛。爺爺教會我讀第一首唐詩,教會我識字,數數字,算算術,更教會我懂禮貌!媽媽說,爺爺對我的愛無人能比得上,單單在我斷奶后的一日三餐,就讓爺爺費盡心思,而他和奶奶兩位老人家卻吃着最簡單的飯菜。

  七歲那年,爺爺去世了,沒能見到他老人家最後一面,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還記得小時候的夏天,放學后,爺爺總會帶我去海邊玩沙戲水,媽媽曾給我和爺爺拍過相片,我經常拿着相片,想念爺爺,不自覺地流下眼淚。

  天堂的爺爺,您過得好嗎?您一定要快樂!

  三年級:nancy林

您正在瀏覽: 憶我親愛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我親愛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