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住在城裡的小孩,爺爺住在鄉下,不知道有多久沒去看爺爺了,一天早晨我被手機的電話鈴聲給吵醒了,爸爸是這樣說的:爸爸等下接你去爺爺家,你爺爺在昨天晚上去世了。說完我把電話給掛了一陣心如絞痛躺在了床上。過了一會兒我的手機又想了爸爸說:下了把我在底下等你,我緩慢的穿起鞋子,慢慢的走下樓去,我上了爸爸的車。爸爸一句話也沒說開車直奔爺爺的家去。經過半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爺爺家,我看着眼淚不停往外流的奶奶,我的心有點疼,隨後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了,我的眼睛紅了。跪在爺爺的遺照面前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再您在世的時候在哪看您。過了中午,該下葬了。我跟着大人們走着,我忍住眼淚。晚上後來我回家了。躲在被窩了,那一夜我真的哭了……

  湖南永州冷水灘區不告三年級:好好學習丶2014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