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的教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的教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循循善秀的老師,您對我的那份關愛讓我永遠銘記。今日,我終於有機會能敞開心扉地在這聖潔的紙上用感激之筆寫下我的心聲,讓我心裡洋溢出一種從未有過的:老師我感謝您!您那深銘肺腑的教誨將永遠刻畫在我的心間,永遠檫去不掉……

  敬愛的老師啊,我感謝您!數年來,您總是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養着祖國的花朵。你好似一把熊熊的火焰,給我巨大的動力!在我最難受的時候,您站了出來,輕輕地撫慰我;

  在我最悲傷的時候,您站了出來,如父母般地安慰我。當我正要放棄的那刻,是您站了出來,不斷地鼓勵我,讓我的心靈充滿自信,像有一股神靈的力量在驅使着我!

  我敬愛的老師們,你們如同我的父母一樣。似火光溫暖人心,細細的語言滋潤着我的心田。春風夏雨帶不走我的思戀,記得在小時候,我是如此的淘氣,給老師增添了不少麻煩。現在回憶起真是羞愧不已。而老師您總是耐心地陪伴我們,不懼我們的調皮。您總是像母親一樣用心靈呵護我們的成長。

  老師,我謝謝你!在我這幾年學海生涯中,有着不可用單單的語言所能描述的趣味。是您帶着我們在茫茫的知識海洋里,為我們尋找光明的道路,一次次的親生體驗都讓我難以忘懷。老師,您總是嘔心瀝血地為我們心甘情願地付出,這又是何苦呢?您艱苦卓絕,風雨無阻,就算患病也仍一如往日的給我們上課。真是讓我感激不盡!

  我最敬愛的老師啊!您如天空上神聖的太陽,關愛着我們的成長。您儼然一片大地,而我們卻是正在奮力成長的幼苗,您的每一句話都滋養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對我們的幫助雖不如陽光一樣明亮,但如月光一般明潔。您的話語雖不如焰火照明人心,但似甘露一樣滋潤心田。

  我感謝老師您的教誨!您的教誨讓我說不完,也道不盡。迄此,我腦際里只浮現出一句話:天涯海角有盡頭,只有師恩無窮盡!程門立雪,也沒老師您的舉動感動人心;和風細雨,也沒老師您的話語滋潤人心。月籠輕紗,也沒有老師您的心一樣明潔;霞光萬道,也沒有老師您的心一樣光亮。老師,我感謝您的勤苦,您的無私,您的那深銘肺腑的教誨,將永垂不朽,令我終生感激不盡!我的心永遠存放有老師您的笑影!

  貴州遵義務川縣黃都鎮完小六年級:黃河川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的教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的教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