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得到過許多人的關心與幫助。有父母的,朋友的,同學的。其中錢老師對我的幫助最大,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讀四年級時,我的作文成績還很差。作文總是寫不具體,為了湊足字數,往往是同樣的意思翻過來倒過去的說,結果成了嚕囌。每次語文考試失分都在作文上,嚴重的要扣去十分以上。為此,我一直很苦惱,每次一聽說要寫作文,心裡就緊張。

  其他功課學得都不錯,就是作文寫不好。父母也很着急。就給我報了個“暑假作文補習班”。化了近一個月的時間和近1000元的錢,效果並不好。我更苦惱了,父母也開始灰心了。

  讀五年級時,班上來了位新老師。聽校長介紹,他教學工作二十多年了,他酷愛讀書,在報刊雜誌上發表文章、詩歌200多篇了。我對他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有一次,老師讓我寫的作文草稿給他看。我心裡緊張着:寫得這麼差,老師一定要我重寫的。他看了一下,點了點頭:“寫得不錯,選材挺好,只是不夠具體。我幫你修改一下,或許能夠發表呢。”“不錯?”、“發表?”,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微笑着望着我,目光中充滿了肯定和鼓勵。

  半個月以後,我的那篇文章果然在一家地市級報紙上發表了。當我看到醒目的標題下面赫然印着“周楨妮”--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激動的心像是快要跳出胸膛一樣。

  這以後的有一天中午,我去老師辦公室交作業。來到門口,無意間聽到了錢老師和李老師的談話。“周楨妮這孩子,乖是很乖,我教過他兩年,其實作文水平至多是一般,老錢,你怎麼總誇她寫得不錯呢?”“老李呀,肯定孩子,給她自信,使她敢寫,幫她修改,拿出去發表,給她成功,是讓她喜歡寫呀!”

  啊,原來是這樣。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那次老師看了我的作文草稿為什麼要這樣說這樣做了。

  自我第一次發表習作到現在一年多的時間裡,老師為我修改了多少篇文章了,我記不清了。一直記在我心裡的是,我已在各種報刊雜誌上發表了12篇,已在學校小廣播播出稿件27篇了,5年級上學期期末語文考試作文扣了3分,下學期作文竟得了滿分。

  我要感謝我的語文老師錢老師,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在我對作文感到最頭疼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自信,給我那麼多的幫助。

  桐鄉市崇福鎮留良中心小學六年級:周楨妮

  指導老師:錢杏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