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老師 

  石化小學 

  六4班 

  譚世奇 

  生活中,總會有許多幫助過我們的人。而每次受人幫助,我們總不忘道一聲:“謝謝”。可能他們的幫助很小很小,但影響卻很大很大。而我們,就要學會感謝他們。 

  我要感謝的人是我的老師。為什麼呢?因為是他們教給了我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記得我剛踏進校門的時候,老師那滿臉的笑容打動了無知而又弱小的我。從那一天起,我每天都跟着老師努力學習。慢慢的,我明白了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也認識了美醜善惡,懂得了判斷是非。 

  有一次數學課上,我被一道奧數題給難住了。當百思不得其解時,數學老師向我投來了一個溫柔、親切的目光。從她的目光里我隱隱約約地讀出了老師對我的鼓勵,突然一條計算公式閃進了我的腦子裡。我馬上就把這道題解決了,老師親切的目光多麼催人奮進啊! 

  我總不忘老師教我的點點滴滴,雖然這其中有辛酸的淚水,有老師嚴厲的批評,但我還是要感謝老師。您的出現讓我領悟到了“摔倒了,就要勇敢地爬起來”這個道理。啊!老師!您的教導似春天的甘露,哺育着我們;似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似冬日的暖爐,溫暖着我們……若不是您,我們怎會從無知的孩童變成懂事的少年?若不是您,我們怎會知道“人,要學會感恩”……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的知識,您常常對我們說:“學無止境,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些道理。這麼多年來,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精力呀!每當我瞧見您的一絲白髮,一條皺紋時,淚水就在我的眼眶裡打轉兒。您是辛勤的園丁,培養着祖國的花朵;您默默奉獻,帶領我們經過一個又一個學期。啊,老師,您真偉大! 

  古人常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不就是描繪我們偉大老師的詩句嗎? 

  老師,辛苦了。感謝您對我們的教導,我們會把它銘記於心。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