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語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雖然摘不到星星,但是如果星星代表那些回憶與光輝的事,而且當我們置身在同學純真的友誼當中,就會發現,星星時時圍繞着我們。 

  六年的光陰如流水,須臾間,即將面對分手。夜闌人靜時,我翻看着同學錄。一句句真心的祝語和心裡話,一張張大頭帖上燦爛的笑靨,讓我的心為之顫抖。同窗數年,情誼何了啊! 

  心靈之旅,彷彿在數一顆顆往事的珍珠。驀然驚覺,每一顆都是那麼潤澤、圓滑。難道最晶瑩的淚與最深刻的淚所磨礪成的珍珠都只能與其它的媲美,而未曾與眾不同? 

  是啊,那些都太平凡了,不足以在記憶浩渺的長河中留下什麼,只是些漣漪而已。 

  曾經,我們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執得面紅耳赤,因為我們是那般不懂事;曾經,我們也被班上幾個小丑兒逗得捧腹大笑,因為我們是單純可愛的;曾經,我們因觀點不同而彼此對立過,因為我們都太倔強;曾經,我們在年級比賽中每每奪魁,因為我們眾志成城…… 

  可是,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儘管朝朝夕夕一起相處了六年,儘管難捨難割,也要步入中學,分手也在即。 

  難道昔日的海誓山盟會隨着明朝的分別而煙消雲散?難道以往的友誼會因之後的分手而烏有?不會,決不會,短暫的離別是為了更長久的相聚。儘管分離,也同在一片藍天下。再而且,小學情緣,亦可中學再續。大伙兒若不能在一起,也會千里情緣“一線”(電話)牽。 

  我有一個覬覦,數年以後,我們都事業有成。我們這些社會中的佼佼者,相聚在香格里拉,談人生,論理想,舉杯一醉方休。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來,來時莫徘徊。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您正在瀏覽: 星語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