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語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心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星星——搖墜,藏在你心裡當你寂寞孤獨的時候別忘了抬頭看看,那有我最深的祝福守候着你。(糖果屋物語)

  ——題記

  憂傷的瞳孔朝着夜空的星星望去,天空,很美。星星一閃一閃,在 寂寞的日子發出柔和的光芒。木匣散發著幽香。祈願瓶里透着點點星光,筆尖落地的身影很清晰,很空洞。燈光將孤獨的背影拉長,然後消失在夜色中。 

  我知道,花瓣有兩面,一面朝著陽光,一面對着葉子。她,永遠都是充滿陽光氣息的那一面,而我只有對着葉子哭泣。人們能看到她的美麗嬌艷,卻看不到我的蒼白無助。我沒有恨,也不要恨。可是,我卻發現身旁的葉子很好。葉子和她說話,也和我低語。我們的話不多,但是,在我心中這片葉子是潔白的,就像傳說中天使的羽毛,我清楚地懂得,花終會凋零,葉終會枯萎。 

  當秋風吹來的時候,我的心很平靜,已經碎了,我望了一眼葉子,把最後一縷香留下,就讓它祝福你,願你能夠幸福。 

  “來生,你想變成什麼?” 

  “就讓我化作葉子背面的一顆露珠吧。因為我曾遺失了一滴淚。

您正在瀏覽: 星語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