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語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心愿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耀眼的紅霞把西邊的天渲染成我喜愛的顏色---淡淡的紫色。我慌忙跑出去,站在樓頂的陽台上。滿眼的綠,還有林間透過的淡淡的粉色的丁香花。風兒,攜着淡淡的香氣迎面撲來,輕輕的,柔柔的。風撫弄得樹葉沙沙作響。我閉目聆聽這美妙的聲音,真是美妙極了。鳥兒也在歡唱,為那紅紅的落日,為那西沉的晚霞。真想走進它們,和它們一起遨遊在大自然中。

  天空,雲遮着,那片碧藍消失在我的視野里。鳥兒鳴叫着飛回樹林。我還在迷戀着夕陽,紅霞。沒有為我停留的任何美景。夜,帶走了一切。我期待明天的太陽,照射我的心窗,透射我的心海。再次聆聽鳥兒歡唱,再次看那夕陽紅霞,再次看那片美而不媚的綠色。草原上寂靜極了,尋不到蟬鳴,探不到蛙聲,只有樹上的葉子拍打着,互相交流。遠處的燈火忽明忽暗,我只靜靜地偎着那棵老樹,在丁香花香瀰漫的空氣里

  安靜地睡去。

  夢裡我是那戴着丁香花環的女孩兒,穿着潔白的紗裙,流連在溪水邊,魚兒歡跳着前行,山間隱隱傳來幾聲布谷鳥的叫聲,清脆響亮。我大聲地唱着歌,鳥兒為我伴奏,不遠處傳來我空曠的回聲。

您正在瀏覽: 星語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