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語心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心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走了十四年無憂無慮的路,後悔沒有數過往昔輕輕巧巧的腳步。多少次走過綠草如茵的操場,聽那七八歲的小女孩奔跑呼喊的聲音,看着童心之花洋溢地綻然開放,於是許多酸甜苦澀油然而生。想起了流淚的童年,女孩童年綠草如茵的風箏季節,確是永遠地失去了。在外人眼裡,女孩只是一個充滿靈氣和很有個性的女孩子,而女孩依然被官能的好惡驅趕着,女孩相信,女孩給別人的感覺是一個剛強孤傲的人。自知在堅固的外表背後還有敏感和自卑。女孩敏感,知道有人因女孩的冷漠孤傲而非議而卻步;女孩自卑,便借一副堅強的外表保護女孩一顆易碎的心。

  很久很久,一直想找人傾訴心語夢話,小小的肚腸怎裝得下如此諸多的不安分——女孩卻只能喃喃地說給自己聽,讓一兩聲輕嘆碾過女孩一個人的天空。女孩好留戀心無城府的童年,那些喧囂和快樂的日子正在女孩的記憶中一點點銷蝕。

  她——是女孩最最要好的朋友,伴隨着女孩度過了一個歡欣、愉悅的童年。在女孩臉上,甚至發自內心的,永遠只能見到笑。然而,有一天,她,走了,離女孩遠去了。伴隨着女孩的,只剩下淚,微笑,也從此銷聲匿跡了。女孩恨她、想她,但女孩說不出來,整天鬱郁悶悶的女孩漸漸地陷入沉思。

  女孩,是一個愛做夢的。夢想她此刻就出現在女孩面前,並且永遠陪伴女孩;夢想剛才的離別真的只是一個夢而已;夢想耳邊隆隆的火車聲,只是風兒,輕輕吹過;夢想太陽永在,烏雲散去;夢想,明天醒來的女孩又回到從前。然而,所有的希冀都是一種幻想,所有的企盼都是一種淺薄。女孩,最終所得到的不是愉悅和歡欣,而是滿目惆悵和撕心裂肺的痛哭。

  許多人走進女孩的心中,帶給女孩歡樂、喜悅和信心;許多人又離女孩而去,留下不可言明的體驗和淡淡的傷感。女孩不抱怨生活的沉重和繁瑣是因為女孩得過太多的友誼。屈辱、痛苦和磨難是最能藉以解脫的智慧。女孩很想走得瀟洒浪漫,身前身後沒有一句帶刺的閑言和目光。讀過許多書,走過許多路,仍無法滿足自己眼睛和心靈深處的渴望。世界太大我太小,惟有經過的一切,才是真正的擁有。

  遠方的少女,女孩的知己,你是否還記得女孩的臉,還記得我們共同娛樂的場所,還有……還有我們共同許下的心愿,無論如何,都不許忘了對方。你可知道,故鄉的女孩日思夜想,左顧右盼,希望能和你再在一起談心,毫無拘束地、無憂無慮地。

  星,請把女孩的星語心愿帶給女孩遠在他鄉的知音吧!

您正在瀏覽: 星語心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