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植物——丁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植物——丁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植物——丁香 

  世界上的花數不勝數:有傲霜凌寒的梅花,有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有一身傲骨的菊花,有沒如明月的玫瑰,還有清秀奇麗的水仙,但我最愛的還是默默無聞的丁香。 

  丁香是草本植物,發芽時纖細無比,在上面還有一小葉淺綠色的葉片,經過十至十五的生長過程,它就長大了,那時深綠色的莖中會分出幾個纖細的莖,每個莖上都有一個潔白的小花苞,過了幾天它們會張開花苞,像一位跳舞的女孩,正在跳着舞,隨着舞步的跳動,她們張開她們那潔白的一裙,散發著清雅的幽香,當它們全部開放時,一進屋就會聞到一股清香的氣味,去尋找又找不到。 

  丁香的妙處還不止於此,我特別喜歡艷陽高照時的丁香,在那是陽光照在它那潔白的花瓣上,透着一股金光,在陽光的照耀下,丁香的香味中,你感受到的不僅是大自然那濃濃的氣息,更感受到了那生活的美好! 

  能使人有如此美好的感覺,難道它不令人喜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植物——丁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植物——丁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