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的世界(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的世界(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的時間終於來臨了,歐陽紫泰然的坐在位置上,迎接考試!果然,歐陽紫飛速的做完試卷,準備交卷,可是她嫌時間太早,瞄了瞄周圍的學生都在認真答題,於是,她便拿出MP4聽着音樂。歐陽紫的性格另類,她媽媽和爸爸離婚了,她跟了爸爸。爸爸娶了個后媽,對她時好時壞,讓她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歐陽紫很討厭她的后媽,但最近她發現了一個秘密,就是后媽種的紫丁香非常詭異;中午12:00還很茂盛,到12:30就枯了。她想搞清楚為什麼,所以必須討好后媽才能得知秘密,可討好后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歐陽紫緩慢的把試卷交上去,企圖浪費點時間。突然,她發現了一個男子,在門前一動不動。她很是好奇,這一天為何如此輕鬆而緊張,一切卻又撲朔迷離!歐陽紫靜靜的走在小道上,思索着那名男子。“媽,我回來了!”“紫兒,回來啦!乖,來喝一杯七喜。”“媽,我先去房間啦!” 

  晚上,一股強風吹散了正在散步的歐陽紫的長發。她想起了上次在花園中遇到的那名男子。可是,是一個人嗎?“歐陽紫,你跟我死上來!再不上來,你小心老娘抽你!”她想:唉!又來了!今天,過的可真累,有些恍惚!不管了,過完這一天再說了,睡覺!sleeping……“啪!”

您正在瀏覽: 丁香的世界(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的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