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女丁香和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丁香和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手術已經能夠使她重新站立和行走了,醫生告訴她父親.她聽了沒有驚喜,心中只有一絲淡淡流水落花般的惆悵和辛酸.她坐在輪椅上已整整兩年了.她知道,為了給她求醫,家裡已債台高築.兩年裡,父親已戒了煙,戒了酒,戒了肉,甚至蛋和魚.四十歲的人,發已飛雪.父親自嘲說,我自己已經成了真正的"八戒"了.五千元的手術費對他們家似乎是一個天文數字. 

  父親沉默着,抬頭望望天.許久,轉過臉對醫生說:"行,拜託您安排吧!" 

  手術定在4月5日,這似乎是巧合,,這一天是她15歲的生日.她知道,這是父母特意安排的. 

  那天,她在自家門前的小院里載下一株丁香樹...... 

  末完.......

  PS:這..是一篇很爛的小說...大家....就湊合..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少女丁香和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丁香和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