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的世界(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的世界(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登機的時間很快就到了,這次我們是法國領獎!歐陽同學,我希望你做好充分的準備!”歐陽紫剛一回班,雪洋便對她淡淡一笑,然後說:“祝賀你得了全國測驗的一等獎!”而歐陽紫則不懷好意的說:“你......會那麼好心?祝賀我?哈哈!我就說嘛!歐陽紫怎麼會輸呢?算你還明白!”“你不要高興得太早,今晚飛機很有可能......!”“什麼?” 

  “歐陽同學,請登機吧!”“哇!好棒!好豪華喲!我的房間在哪兒?”“小姐,你的房間在這裡!”“哇噻!好大,我一個人嗎?”“是的。”晚上,歐陽紫正在開電視,突然,聽見一位女士大聲尖叫。歐陽紫忙跑出去,天哪,飛機門裂開了,大門塌下去了!好象要墜機啦!“乘客們,別怕,由於氣流問題,門塌下去了!但是不要驚慌!我們會打理好一切的。”“天哪!”就在這時一位男士,應聲倒地,太陽穴被擊中,當場暴命.歐陽紫嚇了一大跳!她大呼救命,而飛機上鴉雀無聲,似乎一個人也沒有.她這是想到了一個人。她摸索着整個手機,突然,那名她曾看見的男子出現了,他躲在駕駛艙旁邊。飛機還在開着,服務員小姐很盡責,雖然很怕,但還是堅持給乘客們壓驚,送飯、送果汁。歐陽紫迅速喝完果汁,躺在舒適的床上。香甜的入睡了……這次的飛機驚魂依然沒有真相,而接下來迎接歐陽紫的會是什麼驚奇的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丁香的世界(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的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