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目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夢想我考上一所優秀的大學,成為一名有用的人才!夢醒了,我的心中也有了一個目標——考上名牌大學!

  現在已是六年級最後一學期的我,即將告別小學,走入我人生的第二課堂——初中。這時的我心潮起伏——我離我的目標又近了一步!在此同時,我也認識到了時間的緊迫。所以,我更加努力學系習,各門功課我都在努力,不能偏科。我要取得好成績,升入理想的初中!這樣,我才能離我的目標越來越近,才有把握考上名牌大學。

  再過不到20天就要小升初考試了。六年級時小升初的關鍵,我重任在肩,不能有一點鬆懈!我要面對一切競爭,面對一切挑戰,不怕一切困難,讓所有的困難在我面前低頭……

  要實現我的目標,現在必須努力拚搏!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現在必須刻苦學習,才能實現我的人生目標!“不吃苦中苦,難做人上人。”為了實現我的人生目標,我必須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學好各種文化知識。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拚搏!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付出努力,就會得到回報,才會成功!我相信,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的。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