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雨楓小學六年(8)班極其熱鬧,因為他們班同學聽班長沈靜怡說,有一名同學要轉來他們班上,大家都在議論他是男是女,長什麼樣子!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急忙回到自己位置上,不一會兒,韓夢老師帶了一名長發飄飄的女生進了教室,同學們一看,驚呆了!因為她太漂亮了! 

  她有一雙漂亮的、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個櫻桃小嘴,頭髮黝黑黝黑的、亮亮的!皮膚白的像一張光亮的白紙! 

  她的聲音很甜!自我介紹也很簡單!內容是這樣:大家好!我叫歐陽紫(魔女),我的特長是dance!我喜歡唱歌、跳舞還有電腦哦!同時,我很高興來到這個集體,和大家共度小學的最後時光! 

  之後,老師安排她與全班成績最好的雪洋坐在一起,同時,許多女生也向她投來嫉妒的目光!而她卻對別人輕微一笑。 

  雪洋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有些驚慌,因為雪洋生平第一次見到這麼漂亮的女孩。她身上散發著紫丁香的味道,讓人聞了心曠神怡。終於,歐陽紫開口對雪洋說話了。“你好,我叫歐陽紫,你叫雪洋吧,很高興認識你。請多多指教!”“你家住哪?”“啊?什麼”“我問你家住哪?聽不懂嗎?”“喂,你怎麼這麼沒禮貌,我是淑女,別斗我發脾氣!”上課時間,歐陽紫十分認真,而全班第一的雪洋卻在聽MP4,他臉上泛着紅暈,時不時瞄幾眼歐陽紫。下課了,許多男生包圍着歐陽紫,他們不一會兒便要到了歐陽紫的簽名。韓老師緩慢的走過來,對歐陽紫說:“孩子,下星期是全國的重點測驗!我希望你能不辜負我的重望!好好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丁香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