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人,長着長長的頭髮,肌膚像大理石一樣白嬾滋潤,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睛,笑起來還有兩個酒窩,可愛極了。

  神秘人就讀於福華小學六(三)班,是一個11歲的小女孩,家住福田村,白羊座,成績嘛,時好時壞啦。愛好拉二胡、聽音樂,寫小說。神秘人性格多變,時而憂鬱、時而開朗,真是一個神神叨叨的小女孩。

  神秘人既文靜又潑辣。她發起火來,一抬腳就能把那隻倒霉的鞋甩出好幾米遠。文靜的時候又像一隻乖巧的小兔子。

  神秘人雖然已經讀五年級了,但還是十分嬌氣。比如吃飯時,一看桌上那放着的青菜和豬肉,就象小公主似的,什麼也不吃。無論爸媽怎麼哄,就是不吃。爸爸媽媽可心疼了,怕她這怕她那,最後又帶她出去吃餐廳。可她那,心裡樂呵呵的在偷笑。

  神秘人很糊塗,有一次,離上學只剩半個鐘頭了,她還在不緊不慢的刷牙、洗臉、吃飯。可當收拾東西時,卻發現鉛筆盒裡像皮不見了。那是她花了二塊零花錢買的。可寶貝着呢。她把書包里的東西倒出來,沒有。抽屜也翻遍,還是沒有。書桌、床下,怎麼都沒有,當時眼淚都快下來了。心裡想,找不到,就不去上課了。媽媽這時急了,也過來了。經問我之後,突然指着我的手,說:“這不是在你手上嗎。”哎,她真是一個迷糊蟲。

  神秘人每天看上去是文質杉杉的,其實又頑皮又淘氣。整天爬上爬去,有時弄得她爸媽都以為自己是不是搞錯了,自己生下來的是一個男孩。

  我想,你們現在應該可以猜得到,這個每天神神叨叨、淘里淘氣的小女孩,不是別人了,肯定就是我了——林蓓丹。

  福華小學六年級:聆聽愛的風鈴

您正在瀏覽: 神秘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