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界大挑戰(2)--巧遇神秘人(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界大挑戰(2)--巧遇神秘人(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魔界大挑戰(2)--巧遇神秘人(上) 標籤:神秘人作文 魔界作文 巧遇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個神秘人出現了。不知為何,妖魔鬼怪一見他就跑。神秘人將若禹和王嶸都帶走了。 

  “若禹!若禹!”隨着王嶸的叫喊王嶸醒了。他剛睜開眼睛就吃了一驚,忙問:“我們這是在哪啊?”“我也不知道,我醒來就在這了” 

  “砰!砰!砰!”王嶸聽見了腳步聲,忙說:“有人來了,快躲起來。” 

  他們剛躲起來,從深處走來了那個神秘人,他一見沒人就笑了起來,說:“別躲了,我不是壞人。” 

  過了一會兒,還是沒動靜。那神秘人叫了一聲:“出來。”王嶸和若禹就自動飛到了他面前。 

  “不要害怕,我不是壞人。我是鴻溝仙人。你們是十二天將中的兩個,是來拯救這個別黑暗吞食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魔界大挑戰(2)--巧遇神秘人(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界大挑戰(2)--巧遇神秘人(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