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露露外傳--神秘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露露外傳--神秘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奇露露外傳--神秘人 標籤:神秘人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神秘島作文 神秘作文

奇露露出生於1997年今年12歲,在這12年當中她可遇到了不少奇怪的事,現在由我給大家慢慢介紹她吧! 

  露露的爸爸很有錢,住的房子很大,恐怕走上三天也走不完!不過這不用擔心他們家有手動和自動滑翔車呢! 

  露露他家有錢,可她在同學面前從不說自己的家庭狀況,不過她和同學關係十分融洽. 

  好了,關於露露家的我先說到這裡,現在我們說說她的奇遇吧! 

  今天晚上可是7歲的露露最怕的晚上,露露她怕的要命,她家的房子很大,晚上很恐怖,露露說想和爸爸媽媽一起睡,可是她的爸爸媽媽卻說這是鍛煉她的好機會,不能嬌生慣養的,會帶壞她,所以這是個機不可失的好機會. 

  露露閉上眼睛想剋制自己的恐懼可是怎麼也睡不着,露露把電燈開的亮亮的想這樣內心會舒坦一些,露露全身發抖,外面的動物開始了咆哮.忽然露露看到窗外有兩顆像紅紅的寶石在左右晃動,在向她走來露露全身僵硬,慢慢地,慢慢地,越走越近,到了窗外時,露露聽到了兩聲貓叫,唉!原來是潔潔呀,潔潔是露露家養的一隻小貓,長的很可愛!露露很疼它,潔潔整天食無憂, 剛剛嚇了露露一大跳, :“怎麼回事”露露琢磨不透。“小貓的眼睛是綠色的呀!怎麼會……"猛然間一陣大霧衝到露露的房間,露露透不過氣…………昏了過去 

  露露睜開眼睛,眼前迷迷糊糊,過了好一會兒才清醒:“這是哪呀?”:一座豪華的宮殿,四根柱子上綉着一條條栩栩如生的龍宮殿上空蕩蕩的,露露站了起來走想走出殿外,可好象有一塊玻璃擋在那怎麼走也走不出,怎麼辦,只聽見呼的一聲眼前出現了一個漂亮的大姐姐,大姐姐說;“快和我走,要不然就來不及了.”露露還沒來的及反映就已經飛出了玻璃門,飛上了天。………………… 

  這個漂亮的大姐姐到底是誰?露露為什麼會來到這裡為什麼大姐姐會飛?這一系列的謎團將在下一次公布哦!

您正在瀏覽: 奇露露外傳--神秘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露露外傳--神秘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