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人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人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神秘人物 

  生活像個萬花筒,五彩繽紛;生活像一部電影,扣人心弦;生活出人意料,給我們驚喜與憂愁。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生活是包容萬象的。 

  今天到陽光小學補習,我姍姍來遲,走進407教室。還好,老師還沒“光臨”呢!同學們差不多都到齊了,因為悶得慌,便玩起了學校的液晶電腦。正玩得熱火朝天,教室外傳來一陣腳步聲“嗒嗒嗒”“嘀嘀嘀”,是兩個人!這絕對不是我們班的老師,我們放鬆警惕,還是肆無忌憚地玩着。這時,門“嘎吱”一聲開了,我們嚇得魂飛魄散,四散逃亡,一屁股砸在了屬於自己的椅子上。 

  洪老師走了進來,拎着袋子,還眉開眼笑地向我們打招呼。我們長吁了一口氣。突然,一隻皮鞋從門內“探”了進來。我們的神經立刻繃緊了。一個人高馬大的老外進來了,我們倒吸了一口冷氣,空氣在剎那間凝固了。 

  洪老師好像有什麼喜事,高興地向我們介紹道:“這位是外教老師,我們今天一半課是外教課。”我們開始打量這位外教老師,只見他大大的黑眼睛,黝黑的皮膚,活像一個包青天,頭髮被一塊紫布包着,只留下頭后一簇長發,也不知頭髮是真的還是假的。他穿着厚厚的大衣,裡面卻是西裝,看那模樣真像一個神秘的偵探。 

  他用純熟的美語說:“My name is Eddy.”(我叫Eddy)他說他來自美國,還誇張地畫了一面很大的美國國旗,我們看了,才明白過來。他指着我後面戴眼鏡的男同學,說:“You.”那同學瑟瑟發抖地站了起來。外教老師問:“Do you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你喜歡唱歌跳舞嗎?)那同學急得把拉鏈拉上拉下,問我怎麼說,我騙他說:“Yes.”他竟信以為真了,頓時,哄堂大笑。外教老師也笑了,可比哭還難看。他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戴眼鏡的男孩,穿着裙子,還拿着話筒。畫完后,翹起大拇指說:“Very beautiful.”(非常漂亮)我們的笑聲把地球都震動了。外教老師逐個問我們:“Do you like fly a kite.”(你喜歡放風箏嗎?)那個男生聽我們都說Yes,也毫不猶豫地說:“Yes.”外教老師又畫了一隻風箏在男孩的手上,笑聲再次爆發,驚天動地。 

  在笑聲中,時間飛逝,我又學到了不少知識。這個神秘人物可以說是我第一次零距離接觸的老外,我真是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神秘人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