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探索“神秘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神秘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飛影鎮出現了一件怪事,一個人總是神秘地出現,又神秘地消失在黑暗中。

  聰明的小孩王帥決定探索這個神秘人。一天,他偶然遇上了神秘人。神秘人發現了他,趕緊往樓梯上跑。王帥緊跟着她。王帥一轉頭,發現自己後面的樓梯消失了!王帥加快了速度,正當快要抓到神秘人的衣服時,她又像從前一樣,神秘地瞬間消失了。

  王帥覺得她在這附近,就敲了敲離這兒最近的一家門,門開后,主人請王帥進來。王帥隨手拿了一個蘋果,咬了一口,就拉着這家主人走了。這時,神秘人出現了。她見王帥和主人都不在家,也隨手拿了一個蘋果,咬了一口。突然,神秘人覺得頭疼,她立刻抱住頭蹲下身子。這時,王帥進來了,說:“中毒了吧!”“你怎麼沒中毒?”“我沒中毒的原因是,我沒咽下去。”王帥撕開她的面罩,是姐姐!王帥立刻給姐姐端解藥。

  連雲港市贛榆縣青口鎮黃海路小學三年級:qizhi2003

您正在瀏覽: 探索“神秘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神秘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