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逞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逞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逞強 標籤:逞強作文

那是一個暑假裡的一天,天高雲淡,風和日麗。玩瘋了的我竟與小夥伴打賭,要從六層高的樓梯上跳下來。傻乎乎的我呦,想也不想,便真地答應了。結果是不言而喻———膝蓋被磕得血肉模糊,暗紅的血污染了灰濛濛的地面。我忍住疼痛,讓夥伴們來扶我。可那些所謂的“忘年之交”們卻魂飛魄散,一個個抱頭狂奔尖叫着跑回家,而丟下了受傷的我。

  空曠的平台只有孤獨的我坐在地上,疼痛已使自己麻木。剎那間,我感到整個世界沒有別的人了,也不會得到任何幫助了。我只有靠自己了。我咬着牙,扶着牆,手撐着地,想站起來,可是不成。我埋怨自己不爭氣,怎麼會站不起來呢?還是喊人吧。可是喉嚨里像堵了一團布,說不出話來。這時,我想起父母對我說過的話,“自己的事一定要自己做,自己的困難一定要自己解決,自己的路要自己走才行……”以前我對這些話卻未當回事。可現在不當事也不行了,只能是自己的路自己走了。豁上吧,掙扎着把吃奶的勁也使出來,忍住疼痛慢慢的站起來,一步一步、一瘸一拐地回了家……這次真可謂是血的教訓來教育我。

  後來我曾想過,若不是那次血的教訓,我現在還是繼續讓人幫忙呢?根本不考慮將來人生道路該怎麼走?我便暗自慶幸,那次摔得腿破血流值得。因為我明白了,生活中的困難與挫折,必須靠自己去面對,去解決。路,靠自己走。

  !

您正在瀏覽: 逞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逞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