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前,有的人過問我;“人生中,最好的是什麼?”我那時很小以為世界上最好的是太陽,那人一笑便走了。現在我已經13歲了。常常回憶以前快樂的時光,我現在回憶起那人問話,現在我的答案是:童年。

  金色的童年總是讓大人們流連忘返,小時候,我們不懂,因為我們總想長大,呵呵,童年總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走過,讓我帶領大家一起走進我回憶金色的童年吧!

  童年的我,通常會鬧出很多笑話,比如;人家結婚演出我在旁邊搗亂。別人說我在搗亂,而我卻說我實在給他們幫忙,嗨,我老爸只好帶我回家了。

  在我記憶中,有一件事情的確我認為是一件最好玩的童年趣事了,呵呵。

  那時的我剛四歲,總是分不清什麼是橘子、什麼是柿子,老爸老媽總是為這事發愁,因為我總把柿子叫橘子,把橘子叫柿子。有一次,晚上,我正在壘積木,因為吃飯了,媽媽向我走來,問我:“鑫鑫,要吃晚飯了,想吃什麼呀?”我興奮地說:“哦,太好啦!終於吃晚飯了,媽媽,我想吃上次你做的橘子色拉!”媽媽疑惑不解,迷迷糊糊的做了一盤西紅柿炒雞蛋,做完了,我把我的好朋友於童帶來了,我跟她說:“我跟你說,我媽媽可厲害了,他會做‘橘子色拉’!”於童說:“我不信,那可是高級好吃的。”我說:“你不信,你可以今天去我家吃飯。我讓嘗嘗我老媽的手藝”“好吧”於童說。當吃飯的時候,媽媽把西紅柿炒雞蛋端出來了,我說:“哦,媽媽,你真的把‘橘子色拉’做出來了,你太棒了!”當我說出來了,媽媽笑得直拍桌子,爸爸和姑姑笑得直喊“哎喲哎喲”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跟着一起傻笑起來。

  金色的童年總是讓人懷念,讓我們一起回憶那快樂的童年吧!

  六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