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詭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詭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外面的路燈也亮了,窗外靜悄悄的,空無一人,我的肚子也已咕咕叫了,可媽媽還沒回來。媽媽是幼兒園園長,準是哪個小朋友還沒人接,媽媽怕他害怕,就陪他一起等家長。 

 媽媽終於回來了,還給我帶來了一個大桔子,媽媽將桔子放在桌子上就急忙去廚房做飯去了。我瞧了一眼桌子上的桔子,圓圓的,桔紅色的表皮,桔枝上還掛着一片翠綠的葉子,真是惹人喜愛。拿起來掂一掂,還挺重,準是個甜桔子。我迫不及待的剝開它,一股桔子特有清香撲鼻而來,一瓣一瓣的肉像一條條小船,又像一彎小月牙,還像一枚小餃子,小巧而可愛,剝下一瓣放到嘴裡,桔子濃郁的甜味立刻充滿了我的嘴巴,甜中帶酸,酸中帶甜,味道好極了,第一瓣還沒咽下去,我毫不猶豫地拿起了第二瓣,可剛拿起來我又放下來。我想媽媽天天上班那麼辛苦,有時還要加班,這桔子是不是該給媽媽吃呢?可是,這是媽媽特意給我帶回來的,她肯定不會吃的,那怎麼辦呢?我沉思着。 

 突然,我腦袋裡靈光一閃,對!有了!我拿着桔子去找媽媽,媽媽正在做飯,並沒察覺到我來了,我大叫道:“哎喲!這桔子怎麼這麼酸啊?還有點苦呢!”媽媽關切地說:“啊,不會吧,快讓我嘗嘗。”說著,還沒等我說什麼,她就一把搶過了我手裡的桔子,拿了一瓣放進嘴裡,認真嚼了幾下,用帶着疑問的目光看着我說:“不會吧?挺甜的呀!”我大聲說道:“媽媽您上班那麼辛苦,還要加班,我只是想讓您嘗嘗這個桔子。”媽媽笑了,笑的那麼慈祥,連眼角的皺紋都笑開了,媽媽樂着說: “瞧!我們的瑗瑗長大了,會關心人了,媽媽真的為你高興。”

 看,我的“詭計”得逞了。

  指導教師:何小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詭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