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陰謀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陰謀詭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都快放學了,黑板上卻還沒有作業“小姐”的影子,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正當我疑惑不解時,班主任進來大聲地宣布:“今天沒有作業!”話音剛落,全班同學頓時沸騰起來。“今天好爽啊!”“那有啥用?我還是得寫加家長布置的課外作業!”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我的想法卻和別人的完全不一樣,難道天上真的會掉餡餅?老師有這麼好嗎?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啥葯啊? 

晚上,既然沒了作業,那肯定少不了電視和電腦啦!我看了電視就去瘋狂地玩電腦,玩得眼睛看屏幕都有點晃晃的了。然後就下去樓下玩,本來就只想下去看看綠色植物的,可玩着玩着,就忘了時間,回到家時竟然10點了!可真是玩物喪志啊! 

  第二天,大部分同學都遲到了。班主任等到全班都來到了教室,就清了清喉嚨,說道:“請問同學們昨天都做了些什麼事啊?必須實話實說,否則重罰!”這麼一說,大家都明白了,原來老師是想看看我們在沒有作業的一個晚上都做了什麼呀! 

老師讓同學們一個一個說,一向老實的我說出了實情,大多數同學都和我一樣。老師搖搖頭說:“你們這樣怎麼行呢?真是名副其實的玩物喪志!昨天晚上一直在玩電腦和看電視的同學全部把第一課的內容抄1次!”“啊!老師,第一課可是很長的呀!”我和那些玩物喪志的同學大叫。 

  老師可真陰險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陰謀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陰謀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