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詭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詭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詭計” 

如皋市安定小學 六(2)班 高彬彬 

  今天,我懷着特別興奮,特別激動的心情早早得來到了學校。也許是即將要春遊了,心情倍兒棒,所以那風景可大不一樣,看!陽光明媚,綠葉襯托出一個個嬌嫩欲滴的花骨朵。好春天!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 

在漫長而又難熬的十五分鐘里,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度過的,只知道滿腦子是春遊,根本就沒心思早讀。在跑操是,大家身輕如燕,只要一提到春遊,那心情簡直是妙不可言,爽上天了。 

  到了教室,同學們有的立刻坐的端端正正,比幹什麼都專心,有的在把各式各樣的零食美味塞進書包,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有的眼巴巴的看着老師的嘴,期盼着發出那振奮人心的幾句話。老師一邊微笑,一邊神秘的說:“馬上要春遊了,你們應該說什麼?”全班為奪得老師的歡心、儘早去春遊,馬屁拍的特響“張老師萬歲、萬歲、萬萬歲!”說完老師立刻高喊“讓我們出發吧!”同學們高興得欣喜若狂,但為了不破壞氣氛,抑制住激動的心情,暗自歡喜。張老師等同學們都滿心歡喜、激情昂揚離開了座位,心情正是最好時。立刻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醒目的大字:“愚人節快樂!”場面僵硬了,只聽見頗有節奏的心跳聲,直到有人大喊:“我們被騙了! 

  同學們立刻沮喪,剛剛難得好心情立刻沒了,我們也從鬥牛宮落進了吊筋獄。個個目光獃獃的坐在那裡,有人叫坑爹,有人喊傷不起呀!我十分傷心,悲憤交加,大概沖昏了頭腦,竟對老師說:“想打你!”張老師非但不生氣,反而笑嘻嘻地回敬了我一句:“準確的說,你是想一錘把我錘成肉餅,然後剁成肉丁吧!”我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大家被逗笑了,被這個既讓人失望又讓人高興的愚人節和張老師那驚人的演技即合理的情節感染了,一下課就紛紛去騙小孩了。不過張老師後來宣布在操場上野餐,全班振奮了:劉爍笑得合不攏嘴,趕忙收拾書包。尹邢鵬兩眼含笑,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議論着即將發生的趣事。我更是抑制不住內心的歡喜,煥發出喜悅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詭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詭計” 暫無評論